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第8届爱我。。

这次的爱我,我们常说我们应该自办,但每次都办不到,
到后都有总团来协助。。但,今年,第8届爱我青年。
我们办到了。。第一次的自办。虽然我们遇到很多风风雨雨,
但我们还是成功的完成了。
首先,我要在这和gigi,慧冰,彦龙,彦满,可雯说声对不起
。>.<因为我在学校真的很忙很忙,也在学校有点问题。
回到家还要立刻开会,所以我的脾气不是很好。。有点语气重。
也没什么帮到你们。。21号我放学就赶回家准备行李。要带的东西。。
我还以为我可以很快就进营帮忙,但进到去都天黑了。。
事务组其实都没什么做的,但就因为天不作美。下起倾盆大雨,帐篷都淹水了。
义工们的行李都湿了。。也没地方让义工们睡。。
真的很对不起义工,工委们,有些还要睡车呢。。>.<。在这我很感谢彦宏和他的组员。。
他们在我组员失踪时,突然在我旁边伸出援手。帮了我很多。。很感谢你们。。
就因为这样,我就有了一些时间。我看见可雯很辛苦,
就到课程那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。。也没帮到什么,就只是带下手语。。
早晚课因为我没什么背到,也很久没碰了。所以帮不到你们。。
但我觉得你们都做到很好了。。人不是完美的,一定有错处。那才会进步嘛。
另外一边,我看见家良要忙两边,因为小白对音响那没什么经验,所以家良都要回去帮忙。
就因为那样,膳食那好像没什么人帮诗薇了。所以我就到那帮忙,
可能我是从膳食出身的,所以难免会比较喜欢那。呵呵。就那样跑来跑去帮忙。。
也挺好玩的。。只是有点累吧。。但没关系,值得的。。
在这让我感到最失败的地方就是跑站游戏那了。。身为跑站游戏总站长,
却做出那么多的漏洞,错误。就因为那样,变得要出动全部工委,
义工来帮我解决问题。。惭愧到不行。。那时也不知说什么好。。
经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。我们还是成功的完成了。。
慧冰:我看见你的幸苦,但我真的不知怎样去帮你。。>.<

彦龙:你也是一个很辛苦的一位,也帮我解决了很多事情。。

彦满:虽然疯疯癫癫的,但还是很辛苦,跑站时帮了我很多。。谢谢。。

彦宏:谢谢你的协助,怀恋我们一起洗厕所的日子。。哈哈。。

gigi:看见你很辛苦,我帮不到你,还给多你工作例如:出坡表等等的。。对不起和谢谢。。

可雯:你让我最惭愧了。本来我是课程组的,但我把工作丢给你了>.<。我也帮不到你什么。。

家良:就因为这活动,让你fail一项科目。你也成为了食物运输跑腿。。辛苦了。。

思颖 国杨:谢谢你们到我们这协助。。我看到你们的辛苦,泪水,汗水。。



10 条评论:

Gigi Taffy Chiam 说...

jun =)
不用说对不起的
慧冰说,我们是一家人
跑站辛苦你了

Muamua 说...

haha...jun jun o~~~~
kakaka~~~
no need said sry de la....
McD = action!!!
action = important!!!

Carmen 嘉敏 说...

谢谢你!让我有机会学洗厕所和当站长,谢谢谢谢谢谢谢谢!XD

pinpin 说...

jun^^
真的不用说对不起啦。。大家都是一家人^^我们都看得出你的用心。。而且我们还要谢谢你呢。。谢谢你每次都让我们去你的家开会。。每次都打扰到你的家人。。真的不好意思。。嘻嘻。。快去把你要说的话告诉你的哥哥吧。。支持你~~加油^^

yanlong 说...

jun~~
再说对不起就是不当我们是自己人了。。
其实我也看到你很辛苦。。
跑站整体还不错啦,只是很多细节忘记了。。
只要明年不要再犯同样的问题就好了。。

River 说...

i wan to go too..haha

yanlong 说...

where u want to go???
v all miss u so much le..
wait u come back le.. haha

pinpin 说...

hehe... hi... river... long time no see... i think u 4got who am i le ba... =.="... haha.. anyway take care overthere ya~~^^

shi ying 说...

哈哈
跟你们一起办活动很开心
甲洞分团加油!^^

oliviayuyu 说...

我也很怀念一起洗厕所的日子~很好玩~haha
我是惠仪^^